有的时候你心烦得很,想一个人待着。但是总有些不识趣的人在你旁边绕来绕去,说些不中听的话,这时候就要毫不客气地对对方说dropdead:“滚开,离我远点!”正如中文的“滚开”一样,英文的“滚开”也是言简意赅、铿锵有力——两个单词足矣。一起来看吧,也许有一天用得上。
1. drop dead
Just drop dead!
给我死开!
此外,drop-dead可作副词,形容某人美得或者帅得不要不要的:
He's drop-dead gorgeous!
他简直帅呆dropdead了!
2. Beat it!
滚开!
3. go away
Go away and leave me alone!
走开,别烦我!
4. fuck off
Just fuck off and leave me alone!
滚开,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
5. get lost
Tell him to get lost!
叫他滚开!
6. scram
Get out of here! Go on, scram!
别在这儿晃荡!快走开!
7. bugger off
Bugger off, will you?
滚开,好不?
8. buzz off
Buzz off, I'm busy!
滚开,我很忙!
9. piss off
Why don't you just piss off - you've caused enough problems already!
你为什么不滚开呢——你已经惹了够多麻烦了!
10. Leave me alone.
走开。
11.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12.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3.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14. Stay/keep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
15. Get out of here or I'll tan your hide.
滚开,否则小心我揍你。
16.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