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we just laugh about it的翻译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3个相关介绍we just laugh about it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andyou,andyou是哪首英文歌里面的?
这种歌很多啊,看看这首 You’ve been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n search for life
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探寻着人生
and have been lying on the bad time flow to mine
在一个不当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流逝来到我的身边
unless like you are always first to ask
尽管像你一般总是首先提问
daddy used to say that after this is a chat
父亲曾经说过。在这之后是一段闲聊
yeah yeah yeah yeah
耶,耶,耶,耶
we are always gonna make it
我们总会成功的
we never have to fake it
我们永远不需要去弄虚作假
and nothing is gonna break it
没有什么是可以破坏它的
we just laugh about it
我们总是一笑而过
we just laugh about it
求翻译成英文,专业一点。尽情的哭吧,笑吧,疯吧反正也没人在乎?
纯手工翻译,楼主求采纳~
尽情的哭吧,笑吧,疯吧反正也没人在乎。
Just cry, just laugh, just be creazy, because no one will care about it.
we back正确吗?
不正确,缺少谓语动词,正确为we are back,例如:
1.Keep laugh.And then cry.now cry, now cry Noo.. As I said, we are back.不停地大笑然后大哭现在哭哭不我们回来了。
2.We are back with Ashton Kutcher.can you tell us everybody's so hush hush about what's going on.我们回来了这是Ashton Kutcher能告诉我为什么每个人都对剧情如此保密呢?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we just laugh about it的翻译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we just laugh about it的3点解答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