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蹩脚英语的翻译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1个相关介绍蹩脚英语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蹩脚英语搞笑句子?
I give you same colour see see!(我给你点颜色看看!)
“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we two who and who?(咱俩谁跟谁啊)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6.people hate big name,pig hate big fat.(人怕出名猪怕壮)
you me you me(彼此彼此)
You Give Me Stop!!(你给我站住!)
1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美中不足)
有因为蹩脚英语往往具有比较滑稽有趣的效果,而且搞笑的句子也常常使用蹩脚英语,所以可以说蹩脚英语与搞笑句子是相辅相成的比如说:"I speak English like a Chinese cow."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蹩脚英语的翻译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蹩脚英语的1点解答对大家有用。